close

Damn it!


學校要收重修費了,將近一千塊……問兄弟借了兩百,又問表哥借了四百,加上媽媽給我打過來的七百塊生活費,總算是够了,這樣一來,這個月還剩下三百多塊用來做生活費了,節省不是辦法,按照每天二十來算,只能維持半個月的樣子,真的該想辦法找份兼職來做,不然我怕會餓死。


其實也是怪自己太不認真,掛科,重修也是沒辦法的事,可是花這麼多錢,實在是過意不去,找份兼職,來賺錢還錢吧,不管其他的了,如果能找到網絡兼職最好,倘若只有發傳單一類的工作,也只好去做一下了。


路過學校的小吃長廊……干,對現在的我來說,咖啡或者蛋撻對我來說都是奢侈品了。本來打算這週末去買一套保暖內衣來的,也沒有錢去買了。


第一次在痞客幫發文章,在大陸這邊往痞客幫發文實在非常不方便,因為大陸禁止的嘛,要用一些“非常”的途徑才過得來,本來可以發在我的“百度空間”、“QQ空間”或者“人人”的,但是這些話不想讓自己認識的人看見,面子上過不去,不想被看到的人發來關心的話,對我來說,關心很好,但是相比之下我更不想被人知道。


這學期也進行了三分之二了,再過兩周大概就有考試,所以從今天開始泡圖書館了,所以,努力吧,還有上次差三分就過的College English Test 4,這次要好好考咯,犯過許多錯誤,我不想再回憶,什麽用都沒有,恩,就這樣子,爲了明年可以從黑心的學校那裡挖一筆獎學金,加油,Alex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